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蔚来公布补贴政策 国家补贴下降后官方售价保持不变

评论

  多年以来,新能源补贴政策惠及不少购车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享受国家补贴,也能在购买价格上享受到一定的优惠,由于近期新的政策出台,最近蔚来公布补贴政策,表明国家补贴下降后官方售价保持不变,也就是说,即使国家补贴下降,蔚来也不会涨价。

  据报道了解,2019年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落地,自3月27日之后,资本市场都开始做出反应,多家上市的新能源车企,其股价更可谓是“绿意盎然”。蔚来作为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其汽车产品的售价是否会因国家补贴的下降而受到影响?这是广大的蔚来消费者所关心的。

蔚来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蔚来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据3月27日消息,自国家宣布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后,与此同时,蔚来公布补贴政策,明确表示国家补贴下降后官方售价保持不变,既不会涨价,也不会降价,在3月26日及之前已支付大定的购车消费者,可按照去年的汽车补贴政策来进行,而新旧政策之间产生的差额,则由蔚来汽车公司来承担。

  报道称,蔚来公布补贴政策显示,在3月27日-31日支付大定,并于4月30日前上牌的客户,按照去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执行(45000元),地补按照最新的新能源补贴政策(2019)过渡期方案来执行(13500元),直到6月25日,过渡期结束。除此外,自4月1日开始支付大定的用户,完全按照新政策执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