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信用卡多少钱算诈骗? 恶意透支这个金额有麻烦

评论

  现在的年轻人到外消费,很少拿现金支付了,一般都是刷信用卡。刷信用卡的确很方便,但也存在弊端,就是让人消费没有节制。有人恶意透支,结果钱没有还上,所以被当成诈骗了!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多少钱算诈骗吗?

信用卡恶意透支后果严重
信用卡恶意透支后果严重

  凡事皆有一个标准,即使刷信用卡,也有一个标准的。如果你刷几十元,没有还款,银行也不会当你是诈骗的。因为,才几十元的金额,不够诈骗的标准。当然,一般人不可能透支几十万或者过百万元的,因为额度没有那么高。

透支信用卡算诈骗吗
透支信用卡算诈骗吗

  废话说了这么多,究竟透支信用卡多少钱算诈骗呢?其实这个问题,相关部门早就颁布了相关规定,就是透支5万元,就当成诈骗。诈骗罪在中国来说是比较严重的违法行为,大家不想坐牢的话,就不要搞这种事哦!

  有人说,我不透支5万元,只透支3万元,这样就没事了。其实,这种想法也是错误的。如果你恶意透支信用卡,金额那么大,到时还不上,那么罚息也很严重。如果严重逾期,最终只会损害你的征信情况。所以,有损失的人,还是你自己!

  使用信用卡消费并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不能恶意透支,也不要欠钱不还。做一个诚实的人,按时还款,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