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解密前沿技术干货,云知声 AI 技术开放日(OpenDay)报名开始啦!

评论

图片1.jpg

  云知声 AI 技术开放日(Open Day)是云知声一年一度对外进行技术分享与交流的活动,围绕人工智能硬核科技,将邀请产业界、学术界与投资界优秀代表一道,共同探讨 AI 行业最热门的技术与应用话题,挖掘 AI 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及价值。

  2019 首届云知声 Open Day 将设北京、深圳、上海、厦门四站,首站将于 3月 27 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本站活动将首次对外解构云知声全栈 AI 技术图谱及最新进展,现场还设置【AI芯片】与【知识图谱】两大平行分论坛,将邀请各自领域内产学界知名专家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分享AI行业浮躁与泡沫之下,砥砺前行沉淀的干货及前沿观点!

  主论坛:云知声全栈AI技术解构

  自 2012 年创立至今,云知声始终致力于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从晦涩的机器算法,逐步封装成可以调用的产品,并且落地到大众消费的场景中。2014 年,云知声正式提出“云端芯”标准产品体系,面向“AI 生活”(家居、车载、儿童机器人等)与“AI 服务”(医疗、教育、政务、酒店等)两大核心场景,提供高集成度的 AI 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

  在语音 AI 领域,云知声有过不少行业先例:国内首家免费的语音云平台、首个实现 IVM (智能硬件模组)在白电领域大规模出货的 AI 公司、首家发布物联网 AI 芯片并实现量产落地的公司。

  在 Open Day 北京站上午的主论坛演讲中,将由云知声董事长/CTO 梁家恩领衔,首度全面、系统解构云知声从语音到图像、从感知到认知、从算法到芯片的全栈 AI 技术能力演进历程与最新成果。同时,云知声副总裁李霄寒,云知声 AI Labs 资深专家刘升平,云知声 AI Labs 资深专家关海欣,也将先后带来云知声在 AI 芯片、知识图谱、语音降噪等相应技术领域的主题分享。

图片2.jpg

图片3.jpg

  平行分论坛1——知识图谱

  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是结构化的语义知识库,用于以符号形式描述物理世界中的概念及其相互关系,其基本组成单位是『实体-关系-实体』三元组,以及实体及其相关属性-值对,实体之间通过关系相互联结,构成网状的知识结构。知识图谱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要价值在于,知识是人工智能的基石。

  本次活动下午的知识图谱平行分论坛中,云知声 AI Labs 资深专家刘升平、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康、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韩先培、文因互联创始人/CEO 鲍捷、达观数据创始人/CEO 陈运文等 5 位嘉宾将结合各自行业经历,就知识图谱的快速获取、敏捷构建,以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展开分享。

图片4.jpg

  平行分论坛2——AI芯片

  2018 年,AI 芯片成为了当红炸子鸡,有媒体将这一年称为“AI 芯片战国”。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实现先进 AI 算法的载体,AI 芯片的价值已无需赘言。围绕 AI 芯片,当前行业呈现出传统与新秀同台竞技的局面,云端与终端 AI 芯片两大核心阵营一时间涌入大量玩家,引得狼烟四起。

  在 AI芯片平行分论坛上,包括云知声副总裁李霄寒、寒武纪副总裁刘道福、 NextNPU 联合创始人陈涛、比特大陆算丰 AI 产品线总裁阮沈勇等多股 AI 芯片势力,也将针对当前 AI 芯片架构创新,以及生态构建展开思维激荡。

图片5.jpg

  活动时间:3月27日 9:30-17:00

  活动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大会地址:

  http://www.itdks.com/index.php/Act/apply_upgrade/id/2860/mUid/3067531/tpl/tpltwo.html#dingbu

  扫码报名,了解详细议程

图片7.jpg

1.jpg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