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发现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的病根是细胞脱水

评论

  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荣誉医学专家 高级工程师 陆 江

  人体细胞是独立的化工厂。肌肉细胞含水72~80%,细胞内化合水占4.5%,自由水占95.5%,自由水是细胞内供给生化作用的原料,是不可欠缼的笫一营养。人喝普通水,貌似健康,却不知人从出生起细胞内水逐渐减少,随着年龄增长,细胞内含水越来越少。初生儿体内含水率80%,幼儿含水率70%,学龄儿童的含水率68%,成年后含水率仅65%,中老年人体的含水率还会逐渐减少,动脉、胰岛、前列腺等均因细胞脱水致病,两个重要的免疫器官胸腺和脾脏逐渐萎缩和衰弱,产生免疫细胞少,免疫力差,易患感冒、肺炎甚至癌症。

  一般人误认为喝水都能进入细胞,不知道细胞膜水通道阻挡水中的大簇团进入细胞。普通水在初中《化学》课本内写水分子是簇团结构,高中和大学教材内未写过小分子团水,使人置疑它是谎言。中国科技界从1986年起对釆用磁处理小分子团水做了大量研究,在基础医学、农渔业、养殖业中有较多优秀研究成果,正在逐渐应用。小分子团水是科学研究的新领域。2014年1月中国科学院处理出微小分子团水(经核磁共振半幅宽检测<60Hz),并用量子仪在世界上首次拍摄到小分子团水的照片,如右图[1],包括单个水分子结构和由4个水分子组成的水团簇,表明确有小分子团水。人随年龄增长,细胞逐渐脱水,必须给细胞补水,这是由细胞的生理构造决定的。

  因为根据近几十年来生物科学研究成果,生物细胞膜上有糖通道、脂通道、水通道、离子通道。28年前,继续进行的科学研究获得新成果:德国科学家欧文?内尔和 伯特?萨克曼研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为2nm,荣获1991年诺贝尔生物学及医学奖。另据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发现糖脂病患者细胞膜上的糖脂通道是关闭的,彼得?阿格雷还拍摄细胞膜水通道的照片,也证明细胞膜水通道为2nm,并发现细胞膜水通道最狭窄处为0.28nm,根据水分子直径0.276nm计算,说明水通道只可进出单个水分子,荣获 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可是细胞膜水通道喇叭口只能容纳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水通道的大小决定了进入细胞的水只能是小簇团水。而普通水中含有小簇团不多,更大的水分子簇团不能进入细胞膜水通道,只好接受细胞吐的废物由组织液回到血液经肾过滤成尿排出。因此,细胞膜的通透性,不是像现有高中《生物》书上写:“水在细胞膜可自由通过”,水在细胞膜上通过时,细胞只能选择跌入2nm喇叭口的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一个个地进入细胞。这是细胞脱水笫一因素。

  人形成细胞逐渐脱水的原因,还由于人的口渴神经从幼儿到中老年间不断地萎缩,口渴阈值逐渐提高,不渴不喝水,被动地喝水,使某些器官细胞吃不到足够的水而入不敷出,所以人喝普通水,细胞内含水率逐渐减少,形成细胞脱水,致某些器官部分细胞脱水休眠、凋亡,器官逐渐衰弱萎缩患病,这是细胞脱水笫二因素。人多吃主食肉食,分泌消化液即耗费体内小分子团水多,是细胞脱水笫三因素。以上三个因素致体内细胞脱水,使动脉失去自洁功能,内壁沉积增多致患动脉粥样硬化,当粥样斑块脱落一小片,人就会患中风或心梗而早逝,或因胸腺、脾脏萎缩,产生免疫细胞少,使免疫力低下而患癌病逝。所以,人体细胞脱水形成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迟早必然地在每个人身上出现。一般人无论血压高低或正常,难免随着年龄増长逐渐形成细胞脱水。我通过发明产品给脱水细胞补充微小分子团水,倡导患者用“已饥方食”原则控制主食肉食量,使细胞内糖脂代谢正常,较快地给衰弱器官如动脉、胰岛、肺泡及肾小球细胞补水,可使脱水休眠细胞正常代谢分泌,恢复了动脉、肺泡、肾小球等器官的自洁功能,使胰岛恢复分泌胰岛素,增大胸腺、脾脏,大幅度提高免疫力,从而祛除冠心病、脑动脉粥样硬化、高低血压、糖尿病、矽肺病、哮喘、慢性肾炎、肾衰和乳腺癌等病症。

  我1990年50岁时患高血压,想到自家的父辈祖辈均因患中风或心梗病逝,心中压力大,为了健康才研究医学,从中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和广西巴马长寿村水的分子团小受启发,为了治愈高血压而研究探索,以至发明创造新产品。该发明产品在南京用自来水(130Hz)处理,经核磁共振半幅宽检测为55.82Hz,表明是富含微小分子团的离子水(简称微小水),其细度优于广西巴马长寿村水(61~66Hz)。核磁共振半幅宽小于60Hz,才能称为微小分子团水。该品1993年底送给三家省级医院,首次在世界上对心脑血管病做临床观察4个月,于1994年4月完成了临床试验,[2] 日饮水量按健康人标准,每千克体重日饮30~40ml。同年8月经北京和广西医学专家鉴定,肯定其疗效,鉴定意见是:“降脂降压效果好”,“能扩大心脑动脉流量,改善心脑电图和微循环,较好地降低血尿酸……有效地控制和降低血糖”,“该产品对治疗心脑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脂、高血压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该产品安全、有效、简便实用,是一种适合家庭、医院和工作场所使用的优良医疗保健产品。”[3]

  该品1999年获中国发明专利权,2000年进入市场。产品上市后,消费者饮用2~4个月,降脂降压效果好,用户惊奇赞美,喝此水给动脉和胰岛细胞补水,可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扩大心脑动脉流量,优于吃降压药掩盖动脉粥样硬化,也优于吃降脂药,不会伤肝伤肾,所以很受欢迎,用户来信中佳音频传,反映无需吃降压、降糖药或打胰岛素。用户们陆续祛除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硬化和2型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病症。我的论文《饮用小分子水治疗高血压》、《饮用小分子水有益健康长寿》分别被30多家报刊转载,载入2003年、2004年《当代中国专家论文精选》。《喝小分子水理疗高血压和冠心病》获优秀论文一等奖,体现各界对此的高度评价,也说明喝小分子团水治病是科学的,正确反映了医学治疗这一领域内的客观规律。

  据各地用户反馈:饮用微小水改善体内生化作用,升高血高密度脂蛋白。高低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饮用2~4个月,可减药至停药,症状消除,不再服药,血压正常,并消除头晕、头痛、头胀症状;冠心病人饮用3~5个月,消除心痛、胸闷、早搏、房颤、心绞痛症状,一年左右冠心病痊愈,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消失;病史14年的糖尿病人经3~10个月,血糖尿糖正常,不吃药或打胰岛素,治愈糖尿病;饮用4个月,使前列腺增生、慢性气管支气管炎、矽肺病、哮喘、慢性胃肠炎、胆囊炎、胆囊息肉、便秘和湿疹皮炎及乳腺癌等多种病症痊愈;饮用8个月,使中风后遗症、慢性肾炎、肾衰、耳鸣耳聋、风湿性关节炎和内痔逐渐改善至痊愈;表明喝微小水治到了脱水细胞这个病根,减轻至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恢复自洁功能,证明给脱水细胞补水祛病的医理科学。因该水中富含4~6个水分子缔合的小簇团,较多地进入脱水细胞,说明“细胞脱水”是病之内因。患者饮用后补充了细胞内欠缺的水,治病于本,使动脉、肺泡、胃、肠、胰岛、肾小球、膝关节软骨、皮肤等器官的细胞正常代谢分泌,从而治愈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延缓衰老,延长了生命。比如:

  ●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2007年曾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在51岁时办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买卓康离子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无需吃药,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胆结石都消失;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去年,该院主任医师用电话采访潘,潘据实汇报,但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该主任看到很多病例才相信,认为它颠覆了药,而长期吃药不治本,喝微小分子团水是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潘志山喝微小分子团水之后,他和妻子的共十种病全都治愈,使细胞和器官康复,说明患者吃药没有治到病根上,给细胞补水破解了细胞脱水是病根,治病的医理符合人的生理需要,医理科学,比终生服药更好。许多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患者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已体会无须终生服药。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程文宝于2015年1月10日来信说:“我68岁,现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报告:一、我从去年3月开始饮用,两个月后治好了我20余年的高血压病;血脂也正常了,总胆固醇4.1,高密度脂蛋白2.40。二、治好了冠心病,产生了十年来笫一次正常的心电图。饮用3个月后,心慌、气短、后背痛逐渐消失,走路轻快多了,腿脚有劲了。三、治好了老年性前列腺炎,小便通畅了。四、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和痔疮,现在大便又软又顺畅。五、我原来的重度脂肪肝明显好转,体重减轻5kg。我体验到了20年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返老还童!陆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您的发明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革命性巨大贡献!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程工喝微小分子团水治愈了6种病,如用药治疗,终生难见效。

  ●江西省定南县开业医生石远杲自已饮用微小分子团水获得良好效果后,向61岁糖尿病患者郭叙成推荐购用卓康离子水瓶,郭于2016年10月25日来信说:“2002年发现自己患糖尿病,餐前血糖10.21,餐后血糖20.43。一直服到2012年,情况开始恶化,药物控制不住血糖了,开始注射胰岛素,剂量比较大,早上22个单位,晚上20个单位。今年7月13日,我按照石远杲医生推荐,购用卓康离子水瓶喝水,8月1日做血检,破天荒的餐前4.24,餐后7.61,石医生叫我逐步减少胰岛素剂量,一直减到 9月10日,血糖都在正常值范围内,我就停打胰岛素了。我每半个月去查一次血糖,指标都很正常,餐前4左右,餐后在7左右。现在我不打胰岛素,也不吃降糖药。我真诚地感谢您的发明。我会终身服用卓康小分子团离子水。” 石医生传来照片和许多血糖检测报告,证明郭叙成喝微小分子团水88天就治愈了14年的糖尿病,很迅速。说明补水后人体胰岛可恢复分泌胰岛素。

  ●福建厦门市李妙琴72岁,于2015年6月21日来信说:“我于2013年10月购2型离子水瓶,适当调整饮食,饮用三个月后经医院检查,空腹血糖5.82-5.89,餐后血糖为4.85-5.74,而过去我空腹血糖7-8,餐后血糖13-14。我停服降糖药已十个月,血糖很正常,没有不良反应。这是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治好了我的糖尿病。以前我血压190/100,医生嘱咐要终生服降压药,而自从我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后血压也正常了。血压130~140/70~80,真是神了,小分子团水又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病。不但能治病,还可停服药,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解除了广大患者终生服药的痛苦。”她曾来当面向我咨询,我关照必须用“己饥方食”管住嘴,并喝够水,让此水较多地进入胰岛脱水细胞,使之正常苏醒代谢分泌。之后,果然三个月康复。[7]

  ●河北沧州市叶之恒于2005年12月4日来信说:“我老伴叫高世英,59岁,2000年患糖尿病,高血脂、高血黏、高血糖,微循环也不好。买了卓康水瓶,把饮水当成任务。喝到三个月去化验,微循环有所改善;喝够半年到11月底又去检查,化验前心想不会有多大改善,也没有太高的期望值。可一拿到化验结果,我和老伴高兴极了,各项指标一切正常!真是没有想到,是您给了我们健康和欢乐,在此深表谢意!”[7]许多14年内病史的糖尿病患者饮用3~10个月治愈糖尿病,最快80天治愈,20年病史的约2年痊愈,说明胰岛细胞可康复。

  癌症也是慢性细胞脱水病,患者使用后,大幅度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癌症效果好。如:

  ●新疆和田市退休工人张菊福于2009年11日30日来信说:“我2004年患乳腺癌,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浑身发冷,白血球、红血球都特别的低;2009年3月经人介绍购了卓康水瓶喝小分子水,三个月后,走路有劲了,也不感冒了,精神也好了,8月份去医院检查,身体指标明显好转,各项指标基本正常,一切都好,白血球、红血球都上升了,医生非常惊讶,我也很吃惊,医生问吃了什么东西,我只笑了一下,这应归功于我坚持喝的卓康小分子水。感谢您发明了这个好产品,给我带来健康和幸福。”这位患者应当对医生讲实情,因为其中的科学道理,医生在医科大学没有学过相关知识,患者如果说了,医生可能理解其中的科学道理。

  ●2011年春,两位留美博士后任立新和马新益,是学植物遗传学的,在河南省温县办研究所,见我产品好,介绍给当地患癌症的农民使用,几个月后反映说效果非常好,表明可大幅度提高免疫力,癌症可自然痊愈。

  ●上海笫二军医大学从我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和我的研究受启发,釆用微小分子团水对癌症患者静脉输液,已治愈几百例癌症,他的朋友已治愈肝癌、膀胱癌,充分说明微小分子团水使人体免疫器官增大增强,免疫力大幅度提高,效果超过了所有抗癌药物,这一医学成果在世界上闪耀出灿烂的光芒!但在京津沪住院用微小分子团水静脉输液,每天花费需2000元,6个月需36万元。上海投资家他的两个朋友在笫二军医大学治愈肝癌、膀胱癌,他看好微小分子团水在医学应用有美好前景,在崇明岛已要地188亩,建设健康管理中心;美籍华人投资家也看好应用前景,正在美国运作健康管理中心。如购用印度仿制的抗癌药,每月需8000元。许多患者既住不起医院去静脉输液,也买不起抗癌药。而我的发明产品可方便地喝微小分子团水,不仅可提高免疫力,对抗癌症,尚可治疗冠心病、脑动脉硬化、高低血压和糖尿病。

  目前我国癌症发病和死亡人数居世界笫一位。2015年,国内癌症新发病例430万,死亡病例280万。患者共同的特点是自身免疫力低下,致病内因是人体细胞逐渐脱水严重,致胸腺、脾脏两个免疫器官衰弱萎缩,产出免疫细胞少,内因是根本;外因是长期被动地喝水,不渴不喝水的被动喝水习惯,或因吸烟、霉菌污染食物、油烟、汽车尾气、射线和化学汚染等。中国应用微小分子团水,可大幅度提高免疫力,数月内增大胸腺、脾脏,较快增多免疫细胞,可杀死癌细胞,战胜癌症,是经济而有效和造福大众的最舒适的廉价办法。

  中国成年人血压正常者70%,高血压患者27%,低血压3%,95%的人都会因细胞逐渐脱水而使动脉失去自洁功能,造成动脉粥样硬化而患高低血压、冠心病、脑动脉硬化,或因胰岛细胞脱水衰弱而患糖尿病。人患以上慢性细胞脱水病,如不补水,好比庄稼缺水只知施肥。当前我国人口的死因,65%是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30%是癌症。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祛除大量患者用药不能治愈的多种慢性细胞脱水病,医理科学,治病于本。这是有历史意义的医学突破。喝微小分子团水使人无需终生服药,将促使医学迈入新时代。

  本品供饮用微小分子团水,破解难题,医理科学,填补了世界空白。网址:nnzk.com,手机号:13768308380。或搜索:“南宁卓康公司”、“微小分子团水”、“卓康离子水瓶”。退休用2型1980元,容量540毫升;便携式5型2180元,容量260毫升;豪华6型2480元,容量320毫升,另加运费,配彩印书《补水的大智慧》、《延命水》及光盘。物超所值,性价比高。电话:0771-3937093,2233213,指导专家:陆江,对邮购者跟踪服务,微信号:13768308380。诚征各地市微商直销商。对冠心病、脑动脉硬化、高低血压、病史15年内2型糖尿病、前列腺增生承诺疗效,一年无效退货款,对中早期癌症承诺显着提高免疫力,病情改善至健康,半年无效退货款。 邮编地址:530001 广西南宁市秀厢大道东段55号7-1-102

  南宁卓康微小水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 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 中国着名品牌 中国医疗器械十大影响力品牌 科技创辉煌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成果金奖 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价值品牌企业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