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魅族新机获3C认证 魅族16s售价多少

评论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个物品,几乎人人手中都有一部手机,然而市面上的手机品牌有很多,魅族就是其中的一个国产手机品牌,近日一款魅族新机获3C认证,大家都猜测是魅族16s,那么这款魅族16s售价多少钱呢?

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6s什么时候上市

  说到魅族手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毕竟魅族手机一直走性价比高路线,所以深受消费者的的喜欢,然而,2019年魅族新机获3C认证,该机支持24W快充。很多网友都猜测是2019年的年度旗舰新品魅族16s。

  日前,魅族一款型号为M971Q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充电器型号为UP0830S,支持24W快充,推测该机可能是魅族16s。黄章已经在社区说了不少该机的消息,据悉,魅族16s采用6.2英寸显示屏,延续魅族16th无刘海、无挖孔、上下对称的设计语言。

  核心配置上,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那么问题来了,其价格会是2998元吗?之前黄章不止一次透露魅族16s要涨价,黄章表示,追求性价比产品必定会精打细算能省就省,魅族16s用料贵10%,2998元已经亏不起了,暗示起售价或将超过3000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