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90秒带你读懂减税降费有啥干货

评论

  3月1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其中有哪些与你相关的涉税涉费内容呢?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

  多大规模呢?

  将近20000亿哦!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

  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税率,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等配套措施,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可降至16%,各地不得采取增加小微企业实际缴费负担的做法,不得自行对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

  总之,我们就是要

  该减的减 该降的降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