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虎门二桥收费标准定了 虎门二桥通车时间什么时候

评论

  虎门二桥实际是连接着广州与东莞的重要通道,它的建成开通,将意味着以后从广州到东莞的整个路程,都能够获得时间和距离上的缩短,就在昨天,虎门二桥收费标准定了!不过虎门二桥通车时间什么时候?现在公布消息了吗?

  根据3月18日消息,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是关于虎门二桥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批复。从批复相关附件可得知,确定了,虎门二桥收费标准定了!虎门二桥车辆通行费的收费标准,按照不同车型、车次进行计费,其中,部分路段货车则实行完全计重收费。

虎门二桥通行费出炉
虎门二桥通行费出炉

  既然虎门二桥收费标准定了,那么它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呢?从收费标准来看,标准车型通行虎门二桥全程收费42元,一辆普通的私家车,通行虎门二桥单程是42元;1至5类车收费系数分别是1、1.5、2、3、3.5,客车实行按次计费,东涌互通立交至海鸥岛互通立交段,收费18元/车次;海鸥岛互通立交至沙田互通立交段,收费24元/车次。

  虎门二桥也叫新虎门大桥,由广州南沙东涌镇为起点,东莞沙田镇为终点,全长12.89千米,自2014年4月30日开建,截至今年,历经将近5年的时间,并有望在今年正是通车运营。据公开资料显示,虎门二桥或将于2019年5月正式开通,这是真的吗?

  据3月12日消息,虎门二桥坭洲水道桥已完成荷载试验,3月14日又有新闻报道称,虎门二桥项目大沙水道桥顺利完成动静态荷载试验。对此,媒体认为,虎门二桥有望提前通车运营。这也就说明,原定于5月的通车很有可能会提前,那么虎门二桥通车时间什么时候?据悉,虎门二桥有望在清明节提前通车。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