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玉渊潭樱花节时间 门票价格是多少?

评论

  都说三四月份是赏花的好时节,当然是不能错过春暖花开的自然景观了,其中赏樱花是最受欢迎的,在武汉大学已经有不少游客前往赏樱了,那么这玉渊潭樱花节也不容错过的,2019玉渊潭樱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玉渊潭樱花节要门票吗
玉渊潭樱花节要门票吗

  如果你不想要远游,出国去日本赏樱,当然在国内也是能够看到樱花绽放的,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是每年樱花绽放时,都会在玉渊潭公园樱举办樱花节,游客前往玉渊潭公园,可以欣赏到20个品种2000株樱花。那么这2019玉渊潭樱花节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玉渊潭樱花节

  2019年3月19日,北京玉渊潭公园将举办第三十一届樱花节。除了樱花外,园内还有桃花、李花、榆叶梅等近百种的春花陆续开放,整个春天都徜徉在花的海洋之中。时间是在2019年3月19日至5月上旬。目前园内的杭州早樱已经开放,比去年提前了一周。另外,椿寒樱、阳光、江户彼岸等8个品种400余株樱花已入驻“玉渊春秋”“樱落花谷”等新景区。

玉渊潭樱花节怎么样
玉渊潭樱花节怎么样

  关于2019年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期间门票,樱花节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上午9:00至下午16:00期间无效。五一期间将根据相关票价规定执行。今年玉渊潭公园成为北京市“5G+智慧公园”的首个试点公园,5G网络技术首次在公园中实际应用,为游客网络购票、扫码入园提供便利。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