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正善食品“平等葡萄酒理想”新主张 | 2019春糖峰会

评论

  行业主张,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断更新的。

  3月18日,中国葡萄酒万柜俱乐部举办的2019春糖峰会在成都举行。葡萄酒行业精英和零售界同仁齐聚,围绕“葡萄酒行业机遇与挑战”,展开高峰对话及主题演讲,就“葡萄酒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探索新零售未来模式”两大主题进行深度探讨。

图片

  上海正善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峰会的联合赞助单位发表了主题为《共创平等葡萄酒理想》的主旨演讲。正善食品创始人陈錡先生——“牛肉哥”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即将进入5G时代,人们生活方式将会发生巨大改变,社交电商异军突起,电子商务的“搜索时代”已经被“刷屏时代”取代,商业将越来越透明。通过信息不对称所造成的差价机会赚钱将越来越难。他甚至大胆预测商业文明的“加价时代”将逐步消亡,“零利时代”将取而代之。“零利时代”不是让商家都去喝西北风,而是让商家转变定位从商人角色转变仆人角色,不靠差价赚钱,靠专业服务赚钱。

图片

  他坦言,这个过程是蛮长的,但是必然的,在“零利时代”到来前“薄利时代”将是商业社会的主旋律。不断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给消费者提供给性价比高的产品和服务是商家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他表示,这不是什么创新,而是一次理性的“价值回归”——正所谓“薄利多销”。

图片

会上牛肉哥再次提出并阐述了他的平等葡萄酒理想:

  1、尊重每一个人喝酒的权利,降低普通老百姓的葡萄酒消费成本,让更多人来喝酒;

  2、 尊重每一种喝酒的文化,感情深一口闷就是中国普通老百姓平淡生活中最精彩的乐子;

  3、尊重每一瓶葡萄酒的价值,为其找到合适的主人。

  坚持“平等葡萄酒理想”是正善食品不变的初心,陈錡说道。

图片

  正善引进西班牙60年老牌——魔力风车Los Molins 系列葡萄酒,用接近于欧洲商超的价格,供应给中国的用户,得到广泛赞誉,该系列在短短5个月时间已经销售约一百五十万瓶。成为葡萄酒行业大单品又一“惊人传说”。

图片

  会后,正善食品创始人陈錡先生“牛肉哥”作为第一届“万柜俱乐部”委员会成员参与晚宴。据悉,万柜俱乐部组织委员会委员有:百高文化-杨芫、酒仙网-路平、法国乐星达-马杰、野城酒具-曾羽、四川糖烟酒-雷坤、酒到中国-张海啸、正善牛肉-牛肉哥(陈琦)、香港兴利集团-小志(郭佳俊)、东莞隆城-刘家榕。

图片

  不难看出,正善食品在葡萄酒领域布局的愿景远比外界想象的更大,也更深远。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