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安居客“爱房节”面向全国火热进行中 多重福利助力用户高效适配优惠好房

评论

  日前,全房源网安居客牵手国民演员沈腾进行全面品牌升级,极具亲和力的新品牌代言人沈腾化身“安Sir”,与安居客共同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平凡生活中的安居梦想。与此同时,安居客平台全面启动2019年“爱房节”活动,在3月18日至4月18日期间,面向全网用户提供全国64城、千余楼盘的多重购房优惠,助力用户高效匹配理想好房。

  安居客爱房节双线聚焦品质好房 投放购房豪礼惠及全国64

  近日,国内房产领军平台安居客率先开启2019年“爱房节”,聚焦广大用户品质选房需求,帮助用户安心选好房。本次安居客“爱房节”活动为期一个月,用户通过安居客平台领取楼盘优惠券,以领取截图为凭证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图片1.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App端日活和新增持续远超第二名和第三名之和,春节期间更是荣登App生活类排行前三甲,深受国内找房用户信赖。凭借线上亿级流量、头部资源及线下黄金广告位,安居客汇集了海量优质真房源,于“爱房节”期间加大线上流量投放,在活动落地城市指派专车、看房团进行宣传,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看房选择。

  在“爱房节”活动期间,安居客面向广大用户投放低至8折、总价立减60万等大幅购房特惠,活动优惠覆盖了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保利、绿地在内的多项国内一线开发商项目,惠及全国64城,旨在让用户享受更多大额购房优惠,于此购房黄金节点快速找到安心、理想的优惠好房。

  除投放购房优惠券之外,安居客专门设置了核心楼盘信息推送、来自行业KOL的专业级楼盘分析和安居头条焦点咨询专题,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全方位的决策指导,从优惠与内容服务两方面助力用户实现安居梦想。

  加大内容升级与科技创新 安居客帮助用户精准掌握楼盘信息

  在有目共睹的亮眼数据背后,安居客始终牢牢掌握着平台飞速发展的“王牌”,即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日益完善的内容矩阵及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等优势。

  除了重大节点的各项优惠活动外,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服务属性,重视房产内容生态建设,逐步构建包罗万象的内容矩阵,于2018年初上线“有料”频道,不断优化“安居头条”、“安居问答”、“挑好房”板块内容,聚合置业顾问及经纪人、行业KOL等专业及资深从业人士,持续输出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评测等优质内容。

  此外,安居客立足于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服务及多年的经验积累,不断推出《城市安居指数》、《回城置业》等多维度数据报告,及针对特定群体的《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等内容,整合相关数据帮助各用户群体精准掌握行业风向,为用户提供有依据、更专业的决策辅助。

  科技作为平台发展的内核,亦是安居客重点发力的方向。在人工智能的风口上,安居客引进人工智能3.0时代技术,打造临感VR看房产品,1:1复刻房源全景并展现房源信息。在解决用户异地看房等难题的同时,还为用户打造了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看房体验。自上线以来,临感已覆盖全国50余城, 从技术水平与发展数据来看,临感均优于业界其他同类产品。

  截至目前,安居客已覆盖全国640个城市及区域、5万个经纪品牌及130万经纪人、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和20万+置业顾问,日均服务三千万找房用户。此次,安居客与新品牌代言人沈腾强强联手,全面升级安居客品牌,以“全房源网”重新定义平台属性,向全国用户展示了平台发展的新气象。未来,安居客将开启全新模式继续领跑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