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21日起将发行550亿元二级资本债

评论

  中国债券信息网18日公告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将于3月21日至25日发行该行2019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计划发行规模为450亿元;品种二为1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10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计划发行规模为100亿元。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