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AWE2019火热进行中 Kido儿童手表“乱入”360展区?

评论

  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热点新技术与电子消费产业的深度融合下,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在加快布局智能设备领域的同时,也迈出了相互合作、融合的步伐。

  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来开帷幕的2019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记者注意到,作为热门参展商的360,在其“360儿童”的展位上,居然出现了儿童手表品牌kido旗舰新品 X3 。

图片8.png

  要知道,AWE可是当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家电及电子产品会展,参展的各家企业无不高度重视,亮出了的都是自家最新且最能拿得出手的产品。按理来说,Kido与360儿童应该是竞争关系,这次怎么如此“亲密”呢?这样的“乱入”背后,恐怕是另有深意。

  自布局IoT智能设备领域以来,360凭借着自身多年的科技优势和对最新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究,推出了众多备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欢迎的智能产品。作为360IoT产品矩阵中的重要一环,“360儿童”旗下已经先后推出了包括5系列、6系列、7系列、小猪佩奇版、X系列、SE系列在内,共20款左右的儿童手表。

  而Kido作为专注儿童手表领域的垂直品牌,此次“Kido X3”亮相“360儿童”展位,难道是前来和360儿童手表进行“打擂”?但根据记者的现场观察,这一点显然是不成立的。因为现场并没有出现任何关于Kido X3和360儿童手表的对比布置,且Kido X3这个“外来户”在360儿童展位竟拥有独立的展台,场面似乎非常友好。

图片9.png

  根据以上信息和观察,有业内人士大胆猜想,此举或将意味着双方企业即将展开重要合作。这一猜测也受到了在场许多其他厂商同行以及媒体的认可。

  尽管目前360和Kido方面都还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官宣,但关于双方将通过某种方式进行合作或融合的猜测,已经让不少观展的消费者开始期待,大家都希望两家企业在实现强强联合之后,推出更多性能出色的儿童智能手表。不过未来两家厂商究竟会不会合作?以哪种方式合作?这一切,还得要等待360儿童和Kido官方方面的确切消息。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