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A.O.史密斯电热水器创新精品重磅亮相2019AWE

评论

  3月14日,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本届AWE以空前规模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中国家电领域最新的创新成果及技术趋势。A.O.史密斯携旗下电热水器新品——纤薄Plus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炫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等高颜值科技新品重磅亮相2019AWE!创新科技和酷趣体验完美相融的展区人潮涌动,A.O. 史密斯最前沿科技成果和品牌实力得到到场专业观众、行业专家与媒体一致认可。

图片3.jpg

  (一)A.O.史密斯Plus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全新升级恒温&免清洗系统

图片4.jpg

  

  纤薄Plus金圭内胆电热水器是在原先薄型产品家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研发,针对近1000户入户调研中普遍存在的“水温不稳定”的抱怨以及“净水洗浴”的需求,全面升级恒温&免清洗系统,并且依旧保持28CM极致纤薄,实现“颜值与才华”再度进阶蜕变!那么,在极致纤薄的机身内,A.O.史密斯是如何还能做到系统功能升级的呢?


1.jpg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 A.O.史密斯的工程师们别出心裁地在冷水进水端内置“阻/净一体式”系统,采用独家研发的特殊配方,可以在原子层面切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的结合,从源头彻底阻止水垢生成,长效阻垢,阻垢率高达98%*1。同时还配备360°净化护盾,依靠双层高精度食品级材质滤网,针对性地拦截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小颗粒物,分级过滤,进一步净化水质。为了空间最大化利用,又在热水出水口的黄金比例位置配备了长效精准恒温模块,3-5S即可锁定设定温度,精准控温。该恒温系统针对传统恒温阀易结垢堵塞卡死的行业难题,颠覆传统控温方式,创新采用专利无水垢流道系统*2,通过调节冷水流量调控舒适水温,让用户享受到长久耐用的“恒温出水”享受。结合以上创新方式,结合内部结构更加高效优化,凭借精妙的双胆设计大幅释放内部空间结构、高端VIP材料优化保温层厚度,多措并举实现强大功能系统集成并依旧薄至28CM,大幅减少浴室空间的占用。升级的金圭特护系统与双引擎速热系统相辅相成,有效缩短加热时间,让热水器自带加热“快进键”。

  (二)炫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圆桶机外观全新升级  又一件浴室艺术品

图片6.jpg

  

  炫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是AWE现场继“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的又一件浴室艺术品。这款新品打破传统圆桶机外观设定,以时尚典雅的彩钢材质、极简低奢的全屏触控、创新智能人机互动、独特新颖的透光工艺再度惊艳行业!还能搭载恒温&免清洗系统,给消费者带来“赏心悦目和舒适功能”的双重享受。美国专利*3金圭内胆,令其实现强力抗垢,长久寿命;而专利金圭加热棒*4,确保了加热棒保持高传热效率,耐用节能。

图片7.jpg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如今在热水、水处理、空气净化、家用采暖、商用热水等领域引领行业,并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及分支机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进入中国21年来,A.O.史密斯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基于深度的消费者调研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创新科技,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备注

  *1.数据来源:威凯检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报告号:WTS2018-18478

  *2.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7215728.24.1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620650455.2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721074340.4

  *3.美国发明专利:US7410672

  *4.美国发明专利:US7372005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