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花总回应中消协授奖 消费者维权意识推动行业纠错

评论

  “花总”这个人物想必很多网友都不陌生,他曾因多次曝光酒店行业所存在的乱象问题,而被公众所认识,最近中消协为其颁奖并予以表彰和肯定,对此,花总回应中消协授奖,表示消费者维权意识推动行业纠错,而并非是他个人的大V身份。

  还记得去年的11月份,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通过媒体曝光十多家五星级酒店乱象问题,经过调查核实,事件被确认属实,随后,十多家五星级酒店因此陆续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罚,在酒店行业内掀起巨大浪潮。就在今天,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花总被中消协授予“啄木鸟奖”。

中消协表彰花总曝光酒店乱象
中消协表彰花总曝光酒店乱象

  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向“花总”吴东颁奖,表彰和肯定他的主动监督,也鼓励更多的消费者,以“啄木鸟”的精神参与到净化消费环境的行动中去。花总告诉记者,今年是中消协首次设置这一奖项,自己得奖感到荣幸,同时,花总回应中消协授奖,称这是消费者维权意识推动行业纠错。

  “花总”吴东先生认为,在此之前,他也曾针对酒店乱象问题予以曝光,只是这次真正推动行业纠错的,不是他所谓的大V身份,而是因为整个社会的合力。“以前你做这种事情人家觉得是不是别有用心,现在大家会首先意识到你不仅为自己,也为社会做了一些正向推动的东西,这我觉得是比较大的一个进步,整个社会各方面意识都在提高。”

酒店行业卫生状况改善
酒店行业卫生状况改善

  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进一步推动并提升了酒店行业消费环境的改善,更重要的是,自从花总曝光酒店乱象后,至今他和网友都发现酒店的卫生状况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国内的一线城市酒店,以及较大型的外资集团酒店有明显改善。据花总讲述,一些网友也会艾特他,将酒店的图片发给他,并称其(花总)先前所做的努力是有用的,因为他(网友)今天所住的酒店杯子消毒过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