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捷信的后台是谁 捷信贷款平台倒闭了吗

评论

  你知道捷信贷款平台吗?有许多人贷款时,就会向捷信平台申请贷款。为大家提供全新的贷款方式,受到不少青睐,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捷信贷款平台。有个问题大家想了解清楚!就是捷信的后台是谁?可不可靠?

捷信是正规公司吗
捷信是正规公司吗

  虽然,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贷款平台,并不是所以的贷款平台都正规,一不小心就会陷入高额利息的泥潭。现在有不少人在问捷信贷款平台怎么样?那么,捷信的后台是谁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捷信集团是一家外资企业,捷信金融公司是在2010年在国内成立的,至今已有八年的时间,捷信金融公司是经过国家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取得了相关的金融服务牌照,也就是说捷信公司是一家合法的公司,目前在全国有超过23万个贷款服务店,在国内众多贷款公司中规模实力算是比较大的。

  捷信集团是PP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东欧以及亚洲领先的消费金融提供商之一。在中东欧(CEE),俄罗斯,独联体国家(CIS)和亚洲各地服务于消费者,在许多国家运行银行存储业务。捷信集团旗下拥有14200名员工,为570万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2008年,捷信集团发放了36亿欧元贷款(中国、越南除外)。

  此外,现在也有不少人在问捷信贷款平台倒闭了吗?看到上面的内容就知道了,实力是很强大,捷信并没有倒闭。网上关于捷信贷款平台倒闭的消息,是不属实。所有的贷款平台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负面新闻、投诉,关键是如何在风控制度和自身盈利上控制好,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