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涪陵举办双商业启动盛典 加速城市发展

评论

  近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五期商业购物公园双商业启动盛典暨涪陵新春音乐烟花盛典在红星国际广场盛大举行。涪陵区委常委既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田景斌、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杨平、涪陵区委常委既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陈朝华、新城区党工委委员既管委会副主任罗金福、红星国际广场涪陵公司总经理胡超、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喻兰、重庆润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既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商业公司总经理谭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9.png

  红星国际广场作为涪陵政府关注的重点商业综合体项目,今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贯彻“两线三片一城”项目建设大会的重大方针,加速建设展示新城区形象窗口的“城市中轴线”,将成为彰显新城区独特魅力的靓丽名片,更承载了涪陵未来的希望。

  双MALL商业中心发展意义重大,未来的太白大道将以此为商业引擎带动整个新区商圈经济蓬勃发展,超级的体量和超前的模式引领全新商业格局,将为涪陵整个城市商业划时代革新,红星国际广场,涪陵百万方全能生活城,为涪陵造中心!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上万支烟花在空中华丽绽放,在长达十分钟的音乐烟花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千名涪陵人一同祈愿——涪陵新区、红星国际广场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不仅为红星美凯龙在涪陵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速了涪陵这座城市的发展。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