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CHERRY LAW在魔都迎来四周年庆典

评论

  今夜的狂欢属于我们

  推开这扇旅馆的大门

  心就随着吸血鬼的步伐跳个不停

  在面具间寻觅你神秘的眼睛

  伯爵们已经开始狩猎

  谁是谁的猎物还不一定



  穿梭在黑夜的贵族伯爵和高贵的女士们,在这困兽斗的都市深海,想永生吗?在这欲望都市,披着斗篷与我们共舞吧!



  10月27日晚,全品类个性化定制品牌--CHERRY LAW举办的万圣节吸血鬼旅馆主题派对正式开始。在派对上,黒、红色调占据了全场,红的可以很妖艳,黑的可以很邪魅。吸血鬼妆容配上黑、红礼服,乍出一轮血月。



  当晚22:00点,嘉宾们已纷纷入住旅馆,灯光由亮转暗,随着音乐的响起,妖娆的舞者,随着音乐摇摆的歌手,穿着黑、红西服画着邪魅的吸血鬼妆容的嘉宾们纷纷走秀亮相,沉静的夜,突然像泼了浓浓的色彩一般艳魅地活泼起来。


  更惊喜的是,CHERRY LAW的创始人罗丽章和20名嘉宾一起走秀,展现CHERRY LAW定制服装的独特魅力。



  嘉宾们都身穿CHERRY LAW定制的服装,穿梭在邪魅的人群里,脸上精致的吸血鬼妆容,无一不体现对品牌活动的重视。



  热舞,音乐,互动,游戏,在这里,你想要的全都有!



  00:00,夜已深,晚宴也开始接近尾声,一张张依依不舍的脸庞在半暗的灯光下显得有几分落寞,狂欢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但CHERRY LAW带给大家的惊喜却还在继续。



  CHERRY LAW的创始人罗丽章一直坚持追求不同的设计元素,不拒绝一切可能,探索的感觉是奇妙的,有着尼古丁的畅快和罂粟花的迷人。作为同名品牌,CHERRY LAW是一个全品类个性化定制服装品牌。



  正如这次的晚宴一样,敢于去尝试不同的风格,无论日光照耀下还是月光弥漫里,CHERRY LAW的定制服装总是能适应不同的场景,并保留其独有的设计感与美学质感。四周年的庆典落幕,代表着新一轮的开始,让我们期待CHERRY LAW五周年来临。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