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顶级架子鼓大赛中国好鼓手开赛在即,贵港赛区已开始预热!

评论

  2019年3月,《中国好鼓手》第3季的海选即将开始,一场架子鼓打击乐的风暴将再度席卷神州大地。《中国好鼓手》是由好鼓手组委会联合国际打击乐协会(IPA)共同举办的一档权威、专业的中国打击乐行业顶级赛事。

  3月3日,作为本季《中国好鼓手》贵港地区的唯一指定合作单位——平南华韵艺术培训中心——在平南中心购物广场以一场激情饱满的架子鼓演出为比赛进行了预热。

  活动当日,平南中心购物广场商场中央搭起了一个架子鼓演出的专属舞台。台上,十几名小鼓手挥舞着鼓槌击打出阵阵令人心潮澎湃的燃情鼓韵。他们炫酷的舞台表现和精湛的鼓技不仅让台下座无虚席,还吸引了商场中往来人群的驻足观看,甚至二楼的观景台上也挤满了围观群众。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华韵艺术培训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连锁艺术培训机构在当地艺培领域已深耕多年,输出了大量优秀的音乐人才。另外,平南校区还是中国音乐学院在平南地区的考级点。

  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