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学会这几招,轻松修复汽车划痕

评论

图片1.png

  俗话说“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即便是老司机,在行驶的过程中,也容易导致车辆遭受一些磨损,出现划痕什么的,更别说新手司机了。

  但汽车划痕若是较大的话,也就算了,我们可以直接找保险,或者拿到店里面去修补一下,可最烦的人的还是那些密密麻麻的细小划痕,保险报不了,去4S店补又太费钱,不补的话,又太难看,那么该如何处理呢?别担心,今天瓜子二手车给大家带来了几招修复小划痕的技巧,不用花多少钱,也不用花多少时间,就可以轻松修复划痕。

  1、轻微划痕

  瓜子二手车表示,轻度划痕是指那些看起来有明显痕迹,但并未伤到车漆的,这种划痕是最好解决的,只需要取少量的牙膏,均匀的涂抹在划痕上,然后均匀摩擦,即可将划痕去除。(但这种方法,仅适合用在浅色系车辆,黑色车辆并不适合,当然,除了牙膏外,也可以使用专业的车蜡,效果更好。)

  2、中度划痕

  中度划痕是指伤到车漆,但没伤到车漆下面的钢板,对于这种情况的划痕,就需要应用补漆笔来协助修复了(补漆笔通常修车店都有出售,某宝也有出售),在使用补漆笔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颜色,在使用前,可以先用补漆笔,在划痕的周边点上一小点,待干了之后,在与原车漆对比下颜色,相符合的话,再继续使用。

  3、深度划痕

  深度划痕则是指已经伤到车漆下面的钢板了,这就属于比较严重的,按道理应该送到4S店进行专业的修复,但若只是那种划痕形状的(被人恶意刮伤的)则可以自己修复。

  瓜子二手车建议,在修复这种划痕的时候,首先需要做到在不扩大划痕的情况下,将划痕内的污垢清洁干净,然后涂上除锈剂(如果不使用除锈剂的话,到时候内部生锈,会更加的麻烦。)然后在使用使用补漆笔或者自喷漆,上好颜色后再使用车蜡打磨,即可轻松修复。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