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开车记住这3点 提高驾驶安全系数

评论

图片1.png

  出门在外,最担心的无非就是发生事故,无论是自己撞了别人,还是被别人撞了,对双方的家庭,都会造成难以承受的损失,因此在外行车,安全真的非常重要,今天瓜子二手车给大家介绍3点行车时需要注意的要点,只要掌握好,就能够极大的降低行车风险,确保行车安全。

  1、远离大货车

  大货车俗称“大祸车”,不少的重大事故,都是由大货车引起的,在路上遇见大货车,远离它准没错,千万不要想着去超车还是什么的,也不要紧跟在装满物品的大货车后面,万一物品脱落,那可就遭殃了。

  2、不要围观

  大多数人都有着一个凑热闹的心,在路上要是遇到什么新奇的事件,总喜欢过去凑个热闹什么的,若是平时,到没什么,凑热闹也就凑热闹了。瓜子二手车提醒,开车的时候可不一样,尤其是在马路边,随意停车很容易造成后车追尾,那就得不偿失了。

  3、开车时不要随意变道

  瓜子二手车提醒,在行驶的途中,随便变更车道也是酿造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若是没有必要,最好是保持中间的直线行驶,因为车辆在中间车道的话,即便遇到紧急情况,我们也可以往左右两边进行避让,能够有效的避免以及减轻事故的损伤。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