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赖美云get360搜索人气榜周榜第二 梨涡少女继续冲鸭!

评论

  在帅哥靓女聚集的娱乐圈里,一直都有大火的团体组合,从以前的飞轮海、SHE,到如今的NPC和火箭少女101,他们的出现给娱乐圈带来了不少生机与活力。360搜索人气榜中,火箭少女的人气如日中天,在本周榜单排名上,大哥孟美岐依旧是内地女星榜第一,与她同属一个团队的团员赖美云最近人气飙升,位列本周第二。

图片1.png

  360搜索人气榜是根据粉丝投票所产生的榜单,榜单排名实时更新,真实的反映了用户心声。能在竞争激烈的人气榜中排名上升,可见赖美云的魅力着实不小。

  最近,火箭少女的素颜话题上了热搜,很多网友质疑团员小七赖美云的妆前妆后差距过大。很多人以为她会被这些言语困扰,从而消沉下去,谁料这个耿直女孩竟然在微博直接放上了素颜化妆视频,从这个视频来看,小七的素颜还是很耐打的呢,皮肤状态在普通女孩中属于中上水平。

图片2.png

  凭心而论,赖美云在这个唱跳团体里,既不是舞蹈担当,也不是主唱角色,更没有杨超越的锦鲤体质。但是,她却是个很难不让人喜欢的存在,小小的个子搭配甜美长相,笑起来还有虎牙和梨涡加持,完全符合很多人对邻家小妹的幻想。并且她个性开朗,萝莉身搭配御姐音,很容易让人记住她的名字。

图片3.png

  其次就是在创造101时期,小七所表现出来的综艺感。无论是第6期的捧场王、精准 reaction 的“人形弹幕机”,还是第7期圈粉无数的模仿秀,包括后来的 LOL 明星赛解说和超新星全运会的射箭解说,以及正在热播的《横冲直撞20岁》中,都可以看出小七与生俱来的圈粉技能。

图片4.png

  出道半年,能拥有如此基数庞大的粉丝,对于这个21岁的女孩来说着实不易。从小喜爱音乐的她,能取得如此成绩,和粉丝的支持密切相关。想要赖美云一直火下去,小面包们(赖美云粉丝)可要加油投票鸭!

图片5.png

  只要在360搜索中输入你喜欢的爱豆姓名,在页面的右上角便能看到投票入口,点击即可参与投票。并且,点击搜索和分享按钮,便能得到额外10票的加票权利。想要爱豆拥有更好的资源,一定要记得下载360搜索APP,在手机上也有15票的投票权利。

图片6.png

  投票技能已经点满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来360搜索人气榜为你喜欢的爱豆加油吧!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