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Body与Soul在某个年纪里该如何高度统一

评论

  民国时期,有几位才华与美貌并重的完美女性,她们有着过人的家世,出众的才华,奢华的品味和倾城的容貌。她们在动荡落败的民国时期犹如一朵朵洁白的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却牵动着那个时代的大思想家、文学巨匠们和政客的神经,一举一动都是老北京或者上海滩的头条新闻,文人墨客、政坛大佬经常出入她们的客厅,为二三十年代战乱不断的民国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们是陆小曼,林徽因,谢婉莹,宋美龄,凌淑华和吕碧城。

1.jpg

  她们在桃李年华时已经西方留学归来,接受过国学与西学的双重教育,既有传统女性的秀外慧中,又有西方女性自由的思想。这一批人盛放在乱世之中,不止因为与同时期的文学家或者政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更是因为他们的外貌是一道不得不看的风景,才华是一涌美轮美奂的泉水。

  她们的美貌与才华完美重合,身体与灵魂高度统一,年纪与思想交错精进。她们是完美女性的杰出代表。

  而在未来的几近100年里,这样的女性更是寥若星辰,几乎没有再出现。这批人在如长河般的中国历史中绽放着独有的光芒。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美貌依然令人陶醉,但是思想高度,文化品味却在她们最美的年纪里让人不敢恭维。等到30-45岁年纪,通过人生阅历的不断积累与自身修养的提高,达到了让人敬仰的思想高度。但是到那时却过了人生最好的年纪,不再青春,不再美丽。这就好比一张数据统计图中两条呈反比的线条,随着年纪增长,才情与品位逐渐增高,但是身体与颜值却慢慢下滑。

2.jpg


  三四十岁的女人思想日臻成熟,世界观也从小女生的情情爱爱转变为正确而积极的热爱生活的世界观。但是这个年纪的女性身体也会出现不同的问题,这么多年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妇女们。直到palilis出现,它给了女性一种更好的选择与规避提前衰老的有效方法。

  1.Palilis采用日本全新的端粒酶技术,而端粒酶主要作用是维持端粒DNA长度。通过端粒酶技术拉长端粒DNA细胞长度,从而达到抗衰老、逆生长的效用。palilis是现代科学的成果,这项技术研发成功之前,即使再有权势,也无法获得这种天然抗衰老的产品。

3.jpg

  2.Palilis抗衰老在于对私处的护理与保养,女人闭经之后便会加快身体衰老,出现阴部干涩,有些妇科疾病还会使女性私处产生异味等可怕问题。因此通过用palilis日常私处的护理,会让使用者的身体保持年轻状态,从而更具备亲和力和感染力,以及异性缘,因为进行日常私处护理的人会自然的分泌费洛蒙,费洛蒙是一种信息素,也被称为第六感,这种第六感在不经意间影响着异形与同性之间的关系。费洛蒙分泌多的人在各方面的关系中都有积极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人际关系好,会给别人直觉上带来安全感和亲和力以及感染力,不管在恋爱或在职场中都发挥相当大的作用,而女性私护是费洛蒙生成的一个重要标准。

  3.Palilis的研发以及应用给女性一种达到思想与身体保持同步的可能性,即能让女人在思想成熟美好的三四十岁同样享有健康美好的身体与机能,但是诸多女性在截至目前的社会状态,却并不想使用私护产品,认为私处具有高度的私密性,不宜谈论否则羞愧感纵生,宁愿忍受性生活的不和谐与妇科疾病的折磨,也不愿去进行疗理。这源自民族的劣根性,性本来就是极其普通的事情,在阴部出现问题的时候却因为虚无的羞耻感而放弃治疗,实在太说不过去,这种民族文化遗留下来的糟粕应果断丢弃。关于民族劣根性另一篇文章有所提到,这里不做赘述。Palilis的针剂注射与涂抹效果也可在私密时进行,因此palilis对于保守传统的女性的私处护理正是好方法。

  Palilis,给你美好如初的少女时代,让你的身体与你的才情、品位相匹配。

4.jpg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