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好车e贷”提供免息车贷,了解一下!

评论

  现代社会,贷款逐渐成为大部分人买房购车的消费方式,但是贷款利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仍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为了省利息全款买车,动辄十几万的全款购车费也让很多人捉襟见肘,极大程度影响了家庭正常生活质量。因此,近年来,为了吸引消费者,解决消费者这一购车难题,广大厂商、4s店、金融平台等纷纷推出了免息贷款买车的政策。

  免息贷款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这一问题,很多消费者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上汽“好车e贷”的金融专家给了我们解答,通俗意义上说,免息就是无息、0利息、0利率,也就是说在买车时,相应机构可以免费借你一笔钱用于购车,不收取任何利息,以此促进消费者消费。提到免息贷款,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银行,其实一些汽车金融公司也可以办理免息贷款,而且比银行更为方便快捷。以上汽“好车e贷”为例,作为上汽集团旗下平台,“好车e贷”能够独家获得上汽大众、荣威、斯柯达、名爵4大汽车厂商的优惠贷款贴息,真正实现贷款0利率。

  不是所有车贷平台都是“真”免息

  免息贷款就像一块令人垂涎的蛋糕,吸引消费者争相购买,但很多平台虽然打着免息的旗号,在买车过程中还是会存在着这样那样的“消费陷阱”。上汽“好车e贷”的行业专家为我们举了几个常见的例子,很多4s门店虽然可以免息贷款,但买车的服务费却比正常高出不少,还有的店铺会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售后等其他服务,以此来将利息转嫁消费者。还有的免息车辆不参加店内活动,与其他优惠不可同享,导致免息车比贷款车价格还高,这些潜在消费最后都需要消费者买单。而上汽“好车e贷”凭借自身集团优势,整个买车过程公开透明,没有任何隐性消费,也不会收取额外费用,将免息落到实处,惠及消费者。

  真正划算有“0利率”,省时省力有“神速贷”

  上汽“好车e贷”除了免息硬核,做到真正的划算,还从用户角度出发,结合实际情况,推出以“快”为核心的“神速贷”产品,解决用户对效率的需求。经过市场的检索,如今,上汽“好车e贷”的“神速贷”自诞生以来便备受好评,在消费者中讨论度极高。主要原因还是得益于其相比于银行贷款材料繁杂、审批慢、手续多等弊端,上汽“好车e贷”真正做到了方便、快捷贷款买车,用户只需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1分钟在线审批,当日即可放款,极大地节省了用户时间,省钱省力省心。

  在贷款消费盛行的当下,上汽“好车e贷”0利率购车,让消费者买车不再多花一分冤枉钱。当然了,对于资金充裕,全款买车无负担的消费者,上汽“好车e贷”也为大家提供了另一产品“融易宝”,为用户提供款项理财,利息轻松赚,让手上资金充分利用,真正对客户负责,为用户省下每一分钱。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