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乐迪香烟价格多少钱 乐迪蓝香烟怎么样

评论

  大家对国内的香烟品牌,都是比较熟悉的,黄鹤楼、玉溪、南京香烟等等,但外国品牌的香烟,除了万宝路,你还知道哪些吗?一款名为L·D(乐迪)的香烟品牌,成为部分烟民的性价比香烟之选,乐迪香烟价格多少钱呀?该品牌的乐迪蓝香烟怎么样?

乐迪香烟多少钱一包
乐迪香烟多少钱一包

  据资料显示,乐迪香烟其实是个俄罗斯牌子,是一款小雪茄,值得一提的是,乐迪香烟的口感较为柔和细腻,还有着微微的香味,更有股子巧克力味,而且香烟的包装看起来颜值蛮高的,乐迪香烟分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那么这种乐迪香烟价格多少钱?售价贵吗?

  乐迪香烟有乐迪(蓝)和乐迪(红),它们的价格都是125元/条,零售价格是12.5元/硬盒,可见乐迪香烟的价格并不算贵,那么乐迪蓝香烟怎么样?好抽吗?对于部分烟民来说,乐迪蓝不大受男性烟客的喜爱,因为乐迪蓝是偏淡了一点,更倾向于女士香烟,乐迪红的反映就还不错。

  乐迪香烟的性价比很高,虽然口味评分只占一半,但综合而言,还是有超七成的烟客会选择这款香烟,乐迪蓝有着9mg的焦油量,而烟气烟碱量也仅有0.8mg,过滤嘴长为20mm,和普通的香烟一样,同样是20支/盒。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