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湖北阴雨天气连绵不断,西门子干衣机让你的生活春意盎然

评论

  继《流浪地球》爆红之后,湖北也能跟着火了,因为湖北的“太阳”也跟着一同流浪了,近段时间的湖北,仿佛变成大型加湿器现场。洗完脸的毛巾永远不干,衣服晾了一周也丝毫没有要干的意思,常常因为太潮湿而没有干衣服穿,这是湖北人民的“潮湿”日常。

1.jpg

  吐槽段子层出不穷,天资聪颖的湖北人给湖北起了新名字,伊芙·布德干·内库·毛德川(衣服·不得干·内裤·冇得穿)“阳光”和“干燥”是奢侈品,“阴天”和“有雨”才是标配。

2.jpg

  预报太阳还要继续流浪半个月,痛苦的日子似乎还看不到头,想要征服湖北冬雨阴湿天气,每日都能穿上带有太阳味道的衣物,西门子干衣机,必须C位出道。

3.jpg

  现如今,还有很多人对干衣机抱有成见——认为其存在价值比较弱,所以干衣机在中国普及率并不高,而在欧美国家,独立式“干衣机”几乎是每个家庭的标配。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独立式干衣机已经正在快速进入中国中产家庭,帮助国人解决各种穿衣窘境,助力品质生活。面对大多数国人对干衣机的各种疑虑。不妨让我们通过细致了解其功能,西门子干衣机究竟好在哪儿——

热泵低温烘,衣干即停不伤衣

  西门子干衣机特有的热泵低温烘干技术,循环再利用冷凝收集的热量,仅用极少的电量就能烘干衣物。

  在温和、细致地低温烘干技术的同时,使织物纤维不易变形,减少衣物损伤。搭配湿度感应器,即可及时检测桶内湿度和温度,真正做到低温烘干,衣干即停。

4.jpg

精准烘干,满足大多数烘干需求

  衣物有别,唯有针对性定制烘干程序,才能精准烘干。

  西门子干衣机为你最多17种烘干模式,无论是衬衣还是羽绒服,床单还是布绒玩具,以及大部分运动鞋,只要能洗,就能烘。更能给你带来即洗即干的完美享受。

5.jpg

干衣更护衣,让衣物完好如新

  不止于干衣,针对不同种类衣物和日常洗衣难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

6.jpg

解放阳台,打造个性空间

  西门子干衣机,让你的生活空间多一种可能。一平米,一个插头,即可安置使用干衣机。西门子干衣采用创新双重排水方式,除传统水管排放方式外,还可选择巧用冷凝水盒排水,干衣机只需要在有插座处即可使用,随心安置,排水无忧。

7.jpg

  除了单机独立摆放之外,更可以与同系列洗衣机并排摆放,或叠加摆放,多维运用空间,自如掌控生活。

8.jpg

*配套适用型号,以实际销售为准。

  西门子干衣机引领家庭护衣潮流,在很多细节上都非常的人性化,惊人的烘干效果与低温护衣,加之双重简短技术,去除潮气,无惧下雨天,即刻干爽,烘后即穿,让你告别传统晾晒的弊端,迎接不受天气限制的机器干衣时代。让你的衣物整日“温暖、柔软、蓬松”,让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生活春意盎然。

  面对不间断的降雨,湖北朋友们频频叫苦的同时纷纷表示:“衣服从年前开始就没干过”,没关系,西门子家电帮你解决难题,无论你的衣服是被天气折磨到没干的,还是吸附了毛屑让你困扰不已的,都可以拿到西门子家电专柜,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由西门子干衣机免费烘干。(PS:以下门店均可体验免费干衣)

9.jpg

  西门子干衣机,无惧阴雨,免费干衣,西门子干衣机0元免费干衣体验火爆进行中,赶紧带上你要烘干的衣服,前往西门子门店体验吧。

10.jpg

11.jpg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