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争议难挡人气  蔡徐坤跻身360搜索人气榜前十

评论

  2月18日,对于蔡徐坤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当天,他的第六首单曲《没有意外》发布,仅一晚的时间便占据各大平台榜单第一,新歌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紧接着便有蔡徐坤与原经纪公司解约消息放出,据网络上新闻显示,上海中级人民法院经过两次审理和调解,被告人(原原告人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自愿撤诉。至此,这场持续了两年的艺人与合约公司之间的合同案,终于以蔡徐坤的全面胜诉而顺利结束。

图片1.jpg

  蔡徐坤可以说是去年最火的一位艺人,说是顶级流量也不为过。2018年年初,他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在节目中的表现深得张PD的认可,一直以超高颜值和优秀的个人才艺圈粉无数,后来更是在男团Nine Percent中“C位”出道。根据360搜索人气榜的排名中来看,本周内地男明星中人气排名第6位的蔡徐坤,是组合中唯一一位人气排名进前十的成员。

图片2.jpg

  除了颜值和才艺外,最重要是,蔡徐坤和粉丝之间有着不用多说的默契。用追星女孩的话说,蔡徐坤和IKUN(粉丝名爱坤)永远都是双箭头!他会穿着粉丝送给他的衣服参加节目,也会认真的读每一位粉丝的来信,因为他明白,自己如今的成就,和自己的粉丝息息相关。

  其实很多人不了解,蔡徐坤在参加《偶像练习生》前,2016年便以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但是由于宣传和资源的原因,一直没有走进更多人的视野。不可否认的是,那个时候,便有“慧眼识英雄”的粉丝看到了蔡徐坤身上的潜力,一直以来,默默地支持着他的事业。

图片3.jpg

  作为拥有顶级流量的明星,IKUN们良好运营能力令人赞叹。从《偶像练习生》开始,蔡徐坤的支持票数就一路领先,出道后,他的圈粉能力也是飞速上升,拥有大量活跃度较高的真爱粉。IKUN深谙,想要拥有更多资源和更高的发展,一定要在各大榜单上投票的道理。

  360搜索人气榜是由用户投票产生的排行榜,粉丝支持率是它的唯一标准,榜单排名实时更新,真实反映了用户的心声。从这榜单中能直观看出明星人气排名,虽然蔡徐坤人气排名比较靠前,但是在更新换代超快的娱乐圈,IKUN也不要松懈。

图片4.jpg

  只要在360搜索中输入你所喜爱的爱豆姓名,便能直接找到投票入口,并且还可以分享给好友一起给爱豆投票(偷偷的告诉大家,客户端和PC端都可以投票)。

图片5.jpg

  2019年,想要自己的爱豆拥有更好的发展,一定要记得来360搜索人气榜投票鸭!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