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2019年校招600名毕业生 科大讯飞为优秀人才提供圆梦舞台

评论

  每年一度的“春招”,是不少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重要节点。今年科大讯飞宣布今年公司整体人数比2018年保持稳中略升,2019年将继续招聘600名大学应届毕业生。

  根据官方发布的招聘年历来看,2019年科大讯飞将重点招聘人工智能类、研发技术类、设计类、产品运营类、智能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等六大类专业人才,涉及岗位多达二十多个。工作地点更是遍布北京、上海、西安、合肥、南京、沈阳、杭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

  招聘流程上,科大讯飞2019年的校招采用网申投替简历、线上笔试、宣讲会、面试、offer、签约、入职等先后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为员工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待遇。除了高于同行业的薪资之外,每年还会平均发放二到五个月的年终奖。除正常的社会保险之外,还补充有商业保险、帮扶基金、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向产业赋能趋势的加深,科大讯飞已经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上取得了世界级的领先水平,目前所在领域主流市场占有率高达70%。截至2018年底,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开发者总量达92万,总应用数达57.7万,累计终端用户数22亿,日均服务量达 47亿次,AI大学学员总量26.21万。

  由于身处科技最前沿领域,又是国内人工智能技术的领跑企业,科大讯飞无疑是优秀人才实现自己梦想的绝佳舞台。相信随着科大讯飞人才梯队的不断壮大,更多的年轻人将在这里大展宏图。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