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拟年内赴港上市?捷信中国方面回应:以集团公告为准

评论

  据路透旗下《IFRAsia》报道,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正计划今年在香港上市,拟集资规模约在10亿美元。

  近日,据路透旗下《IFRAsia》报道,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正计划今年在香港上市,拟集资规模约在10亿美元。

  对此,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捷信消费金融”)华东区媒体对接人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我们不了解上述信息,不会对任何传闻进行评论,也不知道海外媒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捷信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也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没有得到官方消息,对外媒的消息也不做评价,以集团官方口径为准。

  官网显示,捷信消费金融是捷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2010年底经原银监会批准设立,为中国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3月,捷信消费金融在中国29个省和直辖市,312座城市,有8.6万活跃用户。截至2018年3月,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贷款服务点40万个,活跃用户2900万。

  资料显示,捷信集团主要业务为向无信用记录或信用记录少的人群提供贷款,其核心支柱业务为“店内贷款”,即在零售商店设有销售点(或POS),为消费者提供购买耐用品的贷款和其他类型当地币种的消费金融服务。

  依据捷信集团披露的2018年三季报,捷信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9.23亿欧元,同比增长33.7%;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73亿欧元,同比增长75%。

  捷信方面曾表示,201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捷信在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业务增长,以及在数字化销售方面的持续提升。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